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政务公开>统计信息

关于做好2013年《中国档案报》和《中国档案》征订发行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9-24 来源:福州市档案局(馆) 字体:【大】【中】 【小】

  各县(市)、区档案局:
  2012年,在各县(市)区档案局积极配合下,福州市的《中国档案报》和《中国档案》发行量较往年有所提高,较好地完成了国家档案局、省档案局下达的发行任务。
  2013年,福州市根据 全省档案报刊发行与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和 上级档案部门的要求,稳中有升地开展“一报一刊”的发行征订工作。
  一、任务
  根据省档案局的要求,结合福州市的实际,2013年,各县(市)区档案局《中国档案报》的起点征订数分别为15份,《中国档案》的起点征订数分别为15份。
  二、征订
  各县(市)、区档案局要根据福建省档案局的要求,尽早安排此项工作,在各单位刚开始订阅明年报刊时即予介入,做好机关事业等单位的报刊征订工作;同时,要指定专人负责,指定有关科室协助开展工作。
  三、其他
  请各单位在发行征订工作结束后,将各自的征订清单报福州市档案局办公室,以便汇总后报省档案局。省局将依据各单位的发行征订工作情况进行全省通报。
  联系人:陈家榕83802517传真电话:83856067
  二○一二年九月二十四日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