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帮助中心>使用帮助

使用帮助

一、福州市档案局门户网站的定位 

  我局网站坚持以人为本,以为社会大众服务作为出发点和归宿,坚持“信息公开、网上办事、互动交流”三大功能定位,着力打造服务型政府网络平台,使其成为服务海西建设的服务平台。

二、福州市档案局网站的服务对象

  福州市档案局局着重围绕政务信息公开、网上办事和互动交流三大类功能导向,为公民、企事业单位和党政机关公务员三大服务对象进行内容、服务与互动功能设计,充分满足社会公众、企事业单位的需求。

三、福州市档案局网站的栏目设置 

  我局网站设置十一大栏目,分别为:信息公开、在线办事、档案法规、网上展厅和档案检索等,详见网站地图.

四、关于意见、建议、投诉和举报使用

  欢迎您对我局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您可以将您的意见、建议提交到本网的留言本栏目和问卷调查栏目。投诉电话、咨询电话0591-83859037

五、关于站内检索功能说明

  站内搜索引擎,是针对本网各栏目信息进行有机检索,具有检索效率高,速度快,匹配性好,内容广泛,检索模式灵活多样等特点。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