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机关党建>学习园地

福州市档案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18 来源:档案局 字体:【大】【中】 【小】

近日,福州市档案局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暨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市委专题学习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贯彻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两会”精神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档案事业创新发展的实际行动,主动围绕中心,积极服务大局,参与到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去,着实做好全市机构改革中档案处置工作,服务好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等等,为加快打造幸福之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扎实抓好机关党建工作,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统领,进一步强化档案事业就是党的事业的意识,提高档案工作水平,树立档案干部的过硬作风以优异成绩迎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