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档案新闻>福档动态

鼓楼区机关党员干部“最美瞬间”摄影作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1-12-09 来源:鼓楼区档案馆 字体:【大】【中】 【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区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转作风 强服务 办实事”专项行动,充分展示鼓楼区机关党员干部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发展工作中的最美风采,鼓楼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区档案馆联合举办机关党员干部“最美瞬间”摄影作品展。

12月7日,鼓楼区委书记黄建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道坦,区政协主席李瑞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恒出席开幕仪式,并共同为展览揭幕。区委副书记、机关党工委书记徐超主持仪式,区直机关部分党组织负责同志等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共征集摄影作品660多幅,经过层层筛选,入围参展作品共116幅。作品聚焦首位、首发、首创、首善,通过镜头和光影,深度挖掘机关党员干部在表率示范、党建引领、服务群众、基层治理、一线攻坚、疫情防控、文明创建、平安建设等八大方面的精彩瞬间。展览地点在鼓楼区档案馆流动展厅,展出时间为一个月。       (鼓楼区档案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