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档案新闻>工作动态

市档案馆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1-26 来源:{{el}} 字体:【大】【中】 【小】

  日前,市档案馆召开党员干部学习会议,专题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研讨党员干部们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围绕如何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馆党员干部要将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等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持续跟进学,在融会贯通、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真正把理论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档案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

  通过交流学习,全馆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学习研讨为契机,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深刻把握理论精髓,不断巩固学习成果,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为推动福州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