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档案新闻>福档动态

晋安区委副调研员黎白到区档案馆调研业务建设评价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2 来源:档案局 字体:【大】【中】 【小】

近日,晋安区委副调研员黎白在区档案局局长卓婷婷陪同下,区档案馆调研业务建设评价工作、档案安全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刘依标馆长就区档案2019年档案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计划、档案馆内业务建设评价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黎白副调研员对区档案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几点意见:一要加强党建建设,以党建引领档案工作,把牢“档案工作姓党”的政治属性,强化政治担当。二要推进业务建设,以此次业务测评为抓手,夯实档案基础业务,发挥档案基础性、支撑性、服务性工作。三要筑牢安全防线,加强档案馆大楼及档案业务环节安全检查整改,及时堵塞漏洞、防患于未然。四要密切局馆配合,开展档案执法检查、业务培训等工作,指导各立档单位完善档案室建设,共同提升区档案工作水平。

调研期间,黎白副调研员还实地查看了档案展览室、档案库房及档案数字化加工室等场所,边查看,边询问,边了解情况,并就如何规范档案工作、新馆功能结构和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晋安区档案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