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档案新闻>福档动态

马尾区主要领导对档案工作作出批示

发布时间:2020-03-16 来源:档案局 字体:【大】【中】 【小】

  3月13日,中共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委、马尾区委书记游通铃在《福建省档案局关于印发省委领导对档案工作批示及做好2020年全省档案工作的通知》上作出批示:过去一年,马尾档案工作在依法治档、信息化建设、档案社会教育和服务等方面取得新进展,应予充分肯定!新的一年,望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我区深入实施“12345”工程和“六大”行动发展战略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马尾区区长许用贵也在文件上批示:要抓好贯彻落实。

  2019年,马尾区档案馆在区委区政府正确领导下,在省、市档案局馆精心指导下,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三个走向”的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进一步加强档案治理、安全、资源建设、服务利用体系建设,数字档案馆建设项目于2019年9月27日通过终验;馆藏档案数字化率100%;以馆藏档案资源为基础编制的《马江追梦——献给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画册及《马尾的事—福州开发区建设成就展》专题展览,在弘扬主旋律、服务主题教育等方面取得积极的评价,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下一步,区档案馆将按照游书记、许主任批示要求,在省、市档案局、馆指导下,坚持党对档案工作的领导,持续把档案各项工作抓细抓实,充分发挥档案工作的基础性支撑性作用,主动融入全区发展大局,为全区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档案服务。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