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档案新闻>福档动态

晋安区档案馆迅速贯彻落实省局文件精神和区委领导批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03-19 来源:档案局 字体:【大】【中】 【小】

3月17日,晋安区档案馆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福建省档案局关于印发省委领导对档案工作批示及做好2020年全省档案安全工作的通知》区委书记张定锋、分管领导副调研员黎白在文件上的批示精神,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集体学习了省局文件和区委领导在文件上的批示内容。大家一致表示,在防范疫情、全面复工复产关键时刻,区委领导的批示充分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档案事业的关心厚爱,更是对档案工作者的鼓励,也明确指出了档案事业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对我区档案事业的发展寄予厚望。

馆长刘依标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领会省局文件和区委领导批示精神实质,扎实做好2020年度档案工作,谋求新突破、取得新进步。一要围绕中心、牢记使命,明确重点任务,打造工作亮点,推动档案工作更好服务全区中心工作。二要瞄准先进找差距、对照先进定目标,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全体干部职工内生动力,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促进我馆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三要抓好档案迎检工作。以今年上半年市局对全市县区档案馆内部业务建设评价为契机,对照评价标准,逐条制定改进措施,补短板、强弱项,确保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考核。四要加强档案安全管理,做好档案馆大楼自身安全、保卫工作,对档案业务“收、存、管、用”各个环节开展档案检查,确保档案安全工作万无一失。五要全力推进档案馆新馆建设。与代建单位、规划院、设计院等单位密切沟通联系,尽快完成项目用地控规调整编制工作,及时提交市政府研究审核,促进项目早日动建。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