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档案新闻>福档动态

市档案馆积极参与“街道吹哨、部门报到”首场活动暨交通安全专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9 来源:档案局 字体:【大】【中】 【小】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电动自行车规范管理部署要求及全市进社区开展“三个一”交通安全宣传工作部署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的交通法规意识、交通安全意识,11月23日,市档案馆联合共建社区——鑫龙社区共同开展了开展“街道吹哨、部门报到”首场活动暨交通安全专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海报和摆放展板等方式向社区群众宣传电动自行车相关法律法规,讲解出行安全常识,以及驾驶电动自行车应遵守的法律法规,换发和申领新式号牌相关政策等,并到入户到居民家中开展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宣传活动,解答相关问题,号召社区群众坚决杜绝违反交通信号、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随意掉头、安装雨伞等违法行为,共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活动当天共入户宣传20余家,发放宣传材料600多份,进一步提升了社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