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档案新闻>福档动态

市档案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14 来源:档案局 字体:【大】【中】 【小】

  10月10日下午,市档案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研讨交流会。林香平馆长主持会议,馆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交流调研成果,各处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并进行研讨。

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市档案馆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调查研究作为践行初心使命、推进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班子成员认真研究确定选题,采取现场走访、座谈交流、问卷调查等多种方式,深入台江、晋安、仓山、闽侯、永泰等县(市)区档案馆及有关乡村开展调研,着力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会上,班子成员围绕“整合数字档案资源,主力优化营商环境”“规范村级档案工作,服务美丽乡村建设”“档案数字化和档案数据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分析”等调研问题,从调研现状、存在问题、主要原因、意见建议等方面,逐一汇报交流了调研成果。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提出了针对性的对策建议,有效深化了调研成果。

  林香平馆长强调,下一步,要及时总结梳理会上的对策建议,充实完善调研报告。各处室要坚持问题导向,运用调研成果,全力抓好工作落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持续引向深入,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我市档案工作发展的推动力。(福州市档案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