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档案新闻>福档动态

省委巡回指导组调研指导市档案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08 来源:档案局 字体:【大】【中】 【小】

  930日上午,福建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黄予同志、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左秋江等调研组一行到市档案馆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调研座谈会上,市档案局(馆)长林香平详细汇报了市档案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市档案馆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迅速行动、周密部署、科学谋划,在先行融入第一批主题教育的基础上,通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观看警示教育片,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档案工作重点难点问题,沉到一线开展课题调研,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黄予同志对市档案馆主题教育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档案馆主题教育抓得紧、落得实,稳抓稳打全面开展主题教育,希望继续保持势头,拔高干部队伍水平,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站在政治思想层面学,学精学透,不断提高政治修养,用扎实的学习理论全面指导档案各项工作,将学习与档案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要深入调查研究。聚焦档案工作突出问题难题,围绕群众关心的民生档案领域,强化作风建设,带着问题深入一线调研。三是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梳理调研成果,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推动调研成果落地落实。对标对表,查找自身差距,认真检视反思,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