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档案新闻>福档动态

兰台创佳绩 窗口争先锋——福州市档案局服务窗口喜获“五一先锋号”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05-25 来源:档案局 字体:【大】【中】 【小】

今年以来福州市档案局积极致力于“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争当排头兵”主题活动,以“档案工匠”为引领,以“红色领航再创兰台佳绩,高效服务争当先锋窗口”为导向,持续打造档案综合利用窗口、企业档案利用窗口、市民服务中心档案利用窗口三个对外服务“黄金三角”先锋窗口。近期,在市直工委工会组织的五一先锋号评选推荐活动中,市档案局服务窗口被市总工会授予“五一先锋号”称号,这是窗口继先后被评为“攻坚2017先进典型优质服务窗口”“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及多次荣获“标兵窗口”“先进窗口”后,再获佳绩,进一步激发了全局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工作新热情。

荣誉的背后,凝聚着窗口工作人员辛勤汗水,他们积极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年均接待群众1万多人,提供利用档案2万多卷(件)次,推行免费查档、预约查档、委托查档、延时服务等惠民举措,做到无延期,无差错,无违规,实现零投诉,群众满意率达100%,在政务服务优秀评选活动中窗口工作人员先后荣获“五星级服务之星”14人次,“四星级服务之星”22人次。

在三个对外查阅窗口建设中,市档案局“创建模范窗口,打造过硬队伍,高效服务群众”为目标,以打造“文明之窗、满意之窗、形象之窗”为方向,培育优质理念、拓伸跨馆范围、完善服务机制上下功夫,以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更高的效率实现群众查档“最多跑一趟”,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便民、规范、高效、廉洁”的优质查档服务,树立了全省档案部门的良好新形象。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