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档案新闻>福档动态

福州出台土地确权档案数字化规范

发布时间:2018-03-22 来源:档案局 字体:【大】【中】 【小】

   近日,为贯彻《福建省数字档案共享管理办法》精神,规范福州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档案数字化工作,确保档案的有效利用,市档案局和市农业局联合出台了《福州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档案数字化规范》。 

  《规范》明确了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档案数字化加工过程中前处理、目录数据库建立、档案扫描、图像处理、数据挂接、数字化成果验收及移交的标准和要求,强调了各县(市)区档案行政管理部门和农业行政主管部门要加强配合协调,强化工作指导,在抓好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档案收集、整理工作的基础上,认真贯彻执行《规范》,切实做好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档案数字化工作,确保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档案成果顺利通过验收,推进全市数字档案共享工作的开展,提升数字档案服务社会、服务民生的水平。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