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档案新闻>福档动态

省档案局调研指导晋安区农村土地确权档案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29 来源:档案局 字体:【大】【中】 【小】

  12月22日,省档案局监督指导处调研员黄燕芳到晋安区调研指导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档案工作,市档案局副局长宋美榕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晋安区农村土地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档案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确权档案收集归档等工作推进情况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区档案局要加强与区农林水局等部门协调配合,强化业务指导,落实上级文件精神,规范土地确权档案的收集整理、数字化、保管等工作,力争全省首家通过确权档案验收。随后调研组对土地确权档案的收集整理、数字化规范、保管要求等方面进行业务指导,积极帮助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有力推动全区农村土地确权档案工作有序、规范开展。

(晋安区档案局)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