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档案新闻>福档动态

福州市档案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31 来源:档案局 字体:【大】【中】 【小】

10月30日上午,市档案局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对学习贯彻大会精神进行部署。

一要精心组织安排。要把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高潮,认真制定学习方案,细化措施,坚持原原本本学,坚持领导带头学,准确把握好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和目标要求。

二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要始终保持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以上率下,真抓实干,勇担当、敢负责、善突破,真正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我市档案工作谋发展、抓改革、促创新的强大动力,推进我局工作再上新台阶。

三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认真组织学党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同向发力,全面推进机关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不断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

四要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要按照今年档案工作要点,逐项检查落实,确保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找准档案部门定位,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不断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各项档案工作中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再创佳绩。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