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档案学会>学会动态

福建省档案学会秘书长会议在三明市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24 来源:福建档案信息网 字体:【大】【中】 【小】

   近日,福建省档案学会秘书长会议在三明市召开,省档案学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常务理事单位、监事会负责人,以及各学会、分会、专业委员会理事长(会长)、秘书长等4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中国档案学会常务理事会、全国档案学会秘书长会情况;传达学习2019年全国档案局长馆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19年全省档案学会党建工作、能力建设、学术研讨、闽台交流、教育培训、科普宣传以及学会换届等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2019年,学会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主要政治任务,以新时代新思想引领学会各项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紧围绕全省档案工作大局,特别是在机构改革后,档案局、馆分设,要按照社会组织赋予学会的职责要求,发挥好档案行政部门参谋助手、桥梁纽带以及开展宣传教育等作用,为助推全省档案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期间,与会者参观了“岩前十八寨”乡村记忆示范点。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