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机关党建>支部建设

福州市档案馆开展“童心向党 寄语未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7 来源:中国档案网 字体:【大】【中】 【小】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日前,福州市档案馆组织馆干部职工子女,在“六一儿童节”开展“童心向党 寄语未来”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及“6·9”国际档案日宣传安排,组织少年儿童畅谈梦想和愿望,鼓励少年儿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活动中,小朋友们热情高涨,以画画、手工、文字等形式表达对祖国、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每一位小朋友的活动照片都被制作成卡片,由小朋友在卡片上写上对未来的寄语,卡片将寄存在福州市档案馆内,成为小朋友的“专属档案”,以独特的方式保存下对未来的期许。

  少年强则中国强,福州市档案馆始终注重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持续引导馆干部职工子女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好家风好家训,争做时代好少年。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