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机关党建>支部建设

庆建党100周年 巾帼心向党—市档案馆“三八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7 来源:档案馆 字体:【大】【中】 【小】

     

  在国际“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市档案馆开展了一系列“巾帼心向党”活动。

  一是开展“巾帼心向党,文明志愿服务”活动。结合爱国卫生运动,组织单位女干部职工走进金环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开展清洁卫生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营造干净、卫生、整洁的生活环境,进一步弘扬了孝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二是开展“巾帼心向党,竞走防空洞”活动。乌山防空洞始建于上个世纪70年代。曾经备战修建的防空洞,如今成了网红打卡景点,正是从战争时期到和平时期的历史见证者。用重走防空洞的方式,凝聚起档案馆女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担当实干的精神力量。

  三是开展“巾帼心向党,登乌山活动”。乌山是福州的三山之一,海拔1117米,这里峰峦奇妙,景色天然。乌山还是原中共闽南地委机关所在地,电台处,军械所秘密通道等十多处革命胜迹。一路上,大家互相鼓励,互相扶持,不仅享受了登山踏青的快乐,还接受了党史学习教育,同时也展示了市档案馆女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勇往直前的精神面貌。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