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机关党建>支部建设

福州市档案馆妇女理论研讨论文获奖

发布时间:2020-02-25 来源:档案局 字体:【大】【中】 【小】

   福州市档案馆机关妇委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市妇女联合会2019年“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来妇女和妇女事业发展的理论与实践成果,探索我市妇女和妇女工作的理论与实践的创新和发展”主题,广泛动员妇女干部,结合实际,积极撰写报送论文。其中陈腊珠同志撰写的《家国同构视角论女性在家教家风建设中的重要性》荣获2019年福州市妇女理论研讨论文评选三等奖。该论文从家庭和谐、社会稳定、国家兴旺三者之间的辩证关系出发,重点阐述女性作为家庭的主要成员,孩子的启蒙老师,对一个家庭的生活方式、价值观念及家教家风的重要性。下阶段,市档案馆机关妇委会将继续积极参与妇女理论调研,助力新福州妇女工作。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