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机关党建>支部建设

节前教育敲警钟 筑牢廉政“防火墙”
——市档案馆召开廉政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9-06-06 来源:档案局 字体:【大】【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正“四风”,进一步强化和提高党员干部在重要节点的廉洁自律意识,6月6日上午,福州市档案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端午节前廉政专题教育会,并对端午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会议通报了《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等典型案例,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把廉“节”关口,筑牢廉政“防火墙”,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一是要增强节日期间遵纪守规的自觉性、廉洁自律的主动性,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严于律己。二是要筑起预防腐败的防线,自党接受群众监督,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三是班子成员和各处室负责人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进一步严明纪律和规矩,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落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