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机关党建>学习园地

福州市档案馆召开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6-11 来源:档案局 字体:【大】【中】 【小】

日前,福州市档案馆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专题学习会,就日前政治热点、学习重点展开学习。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学习时报》连载刊发的《习近平在宁德》等采访实录,并对学习教育提出要求。

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及文章精髓内涵,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为认真谋划、精心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准备,自觉做新思想的鉴定信仰者、忠实者、实践者。二要加强纪律建设,着力强化纪律意识和纪律观念,严守政治纪律,守住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结合我市档案工作实际,主动融入“三个福州”建设,从全市发展大局出发谋划和推进档案工作。创新档案工作的思路和举措,突出抓好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数字福州”建设、滨海新城建设、水系治理、乡村振兴等领域档案工作,为加快打造幸福之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