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档案新闻>业界动态

石家庄市档案馆全力做好2022年度档案开放鉴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3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字体:【大】【中】 【小】

    为加强档案业务建设,有效开发利用档案信息资源,提高档案公共服务能力,河北省石家庄市档案馆按照新修订的档案法规定和国家档案局对综合档案馆基础业务建设工作的要求,于近日全面启动2022年度档案开放鉴定工作。

 今年3月,市档案馆成立新一届档案开放鉴定小组,着力提升统筹协调能力,确保档案开放鉴定工作顺利开展、高标准推进。以新修订的档案法为准绳,以《各级国家档案馆开放档案办法》《河北省档案工作条例》等为总基调,修订完善《石家庄市档案馆档案开放鉴定工作实施细则》,不断优化工作流程和模式,确保档案开放鉴定工作有章可循、精准规范。同时组织参加开放鉴定的工作人员学习档案法律法规及相关文件精神,并多次进行培训,着力提高工作人员能力水平,确保档案开放鉴定工作高效推进、高质量完成。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