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档案新闻>工作动态

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在全市各级档案部门引起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2-10-18 来源:福州市档案馆 字体:【大】【中】 【小】

     10月16日上午,福州市各级档案部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广大档案干部倍感振奋、反响热烈。
    集中收看后,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做的报告。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鼓楼区档案馆党员干部表示,面对新时代新目标新征程,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档案工作“四个好”“两个服务”目标任务,充分发挥档案存史、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努力推进鼓楼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为打造现代化国际城市“最美窗口”贡献档案力量。
 
     台江区档案馆党员干部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结合起来,科学谋划推进台江档案工作,为打造活力商都、滨江福地,高水平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核心区贡献档案智慧力量。
     
    仓山区档案馆党员干部表示,作为档案工作者,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矢志不渝、笃行不怠,忠实履行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神圣使命,扎实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先行示范区贡献力量。
    
    晋安区档案馆党员干部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牢记“档案工作姓党”,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档案工作业绩,不忘初心,永跟党走,立足本职岗位干事创业,推动全区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马尾区档案馆党员干部表示,作为档案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昂扬向上、踔厉奋发的姿态迎接新挑战和新机遇,履行好档案工作者的神圣使命和责任担当,扎实推进马尾区档案事业创新发展。

 
     福清市档案馆党员干部表示,要把学习好、领会好二十大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结合自身档案工作实际,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服务好福清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长乐区档案馆党员干部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增强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能力水平,做好全区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工作的记录者、留存者,以实际行动奋力谱写长乐档案事业新篇章。
 
     闽侯县档案馆党员干部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开展档案工作,进一步聚焦群众查档热点,加强民生档案数据建设,深化“异地查档、跨馆服务”工作,使档案服务惠及更多群众。
 
     连江县档案馆党员干部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把学习报告精神与做好档案工作结合起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四个好”“两个服务”的殷切嘱托,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弘扬工匠精神、运用专业知识和新技术,以实际行动推动连江档案事业不断取得新成效。
 
     闽清县档案馆党员干部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按照二十大报告的新思想、新部署和新要求,科学谋划推进闽清档案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优良的作风、扎实的举措积极投身档案工作,推进闽清档案事业持续发展。

 
     罗源县档案馆党员干部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夯实业务、安全防范、人才培养上下功夫,加大特色档案征集力度,形成一批有影响力、有特色的档案文化产品,不断提升档案服务水平,为实现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永泰县档案馆党员干部表示,作为基层档案工作者,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内容,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开展档案工作,不断提升档案治理效能,提高档案服务效率,推动全县档案事业创新发展。
     福州市不动产登记档案馆党员干部表示,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聚焦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坚持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履行好“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神圣职责。
 
     福州市国土资源档案馆党员干部表示,作为新一代“管档守档”的兰台人,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秉承“为党管档显忠诚、为党守史尽本分、为民服务?正青春”的服务理念,大力弘扬“甘于平淡,精于雕琢”的工匠精神,在资源规划工作中发挥档案“以档资政、以案惠民”的服务支撑作用。
 
     福州市城市建设档案馆党员干部表示,今后将紧紧围绕城建部门档案工作职能,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加强城建档案基础业务建设,稳步推进城建档案接收、数字化和利用服务工作,进一步发挥城建档案服务福州城市建设效能。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