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档案新闻>工作动态

福州市档案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6 来源:福州市档案馆 字体:【大】【中】 【小】

   10月16日上午,福州市档案馆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接下来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业绩,为档案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后,市档案馆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工作安排,一是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着力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上下功夫,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充分利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进行深入学习,发挥档案展厅、网站、微信、微博等宣传阵地作用,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三是要联系档案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提出的四个“好”、两个“服务”的目标任务,组织实施福州市“十四五”档案事业发展规划,在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新征程中创造档案工作新业绩。(福州市档案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