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档案新闻>福档动态

鼓楼区档案馆开展2022年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6 来源:福州市档案局 字体:【大】【中】 【小】

今年6月9日是第十五个国际档案日,鼓楼区档案馆围绕“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一是走进社区,营造档案宣传氛围。6月10日,鼓楼区档案馆深入共建社区华大街道屏山社区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档案法律法规、家庭建档宣传册和宣传品;在小区设立咨询台,现场提供咨询,答疑解惑,让群众进一步了解档案,引导来往群众更多地关注档案工作。   

二是利用新媒体,扩大档案工作影响力。推出线上活动,拍摄制作《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 —— 鼓楼区档案馆庆祝第十五个“6·9国际档案日”》宣传视频,在“家在鼓楼”、微信视频号、抖音号,“东南网”微信视频号上发布,扩大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       

三是搭建桥梁,举办档案馆开放日活动。邀请市民、机关干部走进档案馆,参观档案查阅室、政府信息公开、爱国主义教育展厅等工作场所,为社会近距离接触档案、了解档案文化搭建桥梁。

                      

“家在鼓楼”“东南网”微信视频号

 

档案宣传进社区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