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档案新闻>福档动态

台江区档案馆下沉社区持续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台江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10 来源:{{el}} 字体:【大】【中】 【小】

为深化“万名干部下基层行动”,健全完善党员干部常态化长效化参与社区治理,台江区档案馆持续组织党员志愿者下沉上海街道,开展多场“护河爱水、清洁家园”专项整治大行动,与街道社区共造绿色、环保的居住环境,共守水清岸绿、清洁美丽的和谐家园。

4月以来,台江区档案馆组织志愿者下沉上海街道河上社区、牡丹社区、红庆里社区,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专项整治大行动。志愿者们放弃了节假日,顶着烈日,身着标识有“台江志愿者”的红马甲,手持垃圾夹、扫把、畚斗等卫生装备,清理茶亭河河岸沿线的垃圾、落叶、枯枝等,清扫无物业小区道路,清除卫生死角,为小区居民营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下一阶段,台江区档案馆将持续下沉上海街道各社区,常态化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营造人人有责、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