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档案新闻>福档动态

福州市档案馆创新推出防疫“亮证+测温”快速核验通行

发布时间:2021-10-09 来源:福州市档案馆 字体:【大】【中】 【小】

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来馆查档办事,提升疫情防控精准性和核验通行效率,福州市档案馆积极对接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依托闽政通App开发上线人员登记信息平台,创新实现刷身份证自动比对人员身份信息、核验健康码并进行通行记录。 

今后市民群众到福州市档案馆查档办事,无需进行打开手机App出示八闽健康码、扫张贴码登记、填写来访登记表等一系列操作,只需在大厅入口处刷身份证、测体温(“亮证+测温”)即可快速完成核验进入查档大厅,整个过程只需3-5秒钟。特别是针对不会上网、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避免了填写纸质登记表等繁琐程序,实现人员有序快速通行,避免高峰时期人员扎堆聚集,进一步减少门岗人员配备和接触风险,更好地为群众提供优质贴心服务。 

 

(福州市档案馆办公室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