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档案新闻>福档动态

市档案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31 来源:市档案馆 字体:【大】【中】 【小】

  2021年3月29日,市档案馆召开全馆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并部署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福建、福州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八闽大地的深切眷恋、对有福之州的深厚情谊,也体现了对福建、福州人民的亲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新福建新福州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精神要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把握精髓要义,真正学深悟透。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要求,抓好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主动对标对表,扎实推动各项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继续做好重要档案资料收集整理工作,加快推进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两个专项”任务档案收集工作,稳步推进福州市电子档案管理中心项目建设,抓好全市档案事业“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服务好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活动,在真抓实干中回应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盼。三要弘扬兰台精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树立正确用人导向,把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干部选出来、用起来,培养一支政治可靠、能力过硬,敢于冲锋、堪当重任的档案干部队伍,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