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档案新闻>福档动态

福州市委书记林宝金对档案工作作出批示

发布时间:2021-03-17 来源:福州市档案局 字体:【大】【中】 【小】

  全省档案工作暨表彰先进视频会议结束后,福州市档案局、馆及时将会议精神向市委、市政府书面报告并提出具体贯彻建议。市委林宝金书记在《福州市档案局关于学习贯彻全省档案工作暨表彰先进会议精神的报告》上作出批示。

  林宝金书记在批示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档案工作取得的成效,鼓励并要求全市各级档案部门再接再厉,在服务庆祝建党百年活动、党史学习教育以及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档案工作等方面展现新作为,持续推动档案工作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新贡献。

  下一步,福州市档案局、馆将按照全省档案工作暨表彰先进视频会议精神及林宝金书记批示要求,聚焦庆祝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两个专项”任务、全市档案事业“十四五”规划编制、档案信息化建设、档案安全管理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找准定位,切实履行好“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重要职责,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实的档案支撑。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