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档案学会>学会动态

福州市档案馆参加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2 来源:档案馆 字体:【大】【中】 【小】

  10月17日,福州市档案馆联合福州市档案学会参加了由中共福州市委宣传部、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在马尾举办的2020年福州市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 

  本次活动以“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为主题。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来往群众发放了档案宣传资料,并向群众宣传普及了档案法、家庭建档和档案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等相关知识,进一步宣传了档案工作,有效提升社会群众对档案的认知。 

  近年来,市档案馆充分发挥作为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的优势,多次在各种场合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开展档案知识普及宣传,让档案文化走进机关、走进社区、走进校园,不断提升档案及档案工作的社会知名度,扩大了档案的社会影响力,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有效推动了福州市档案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