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福州市档案局关于开展档案服务机构从业人员档案整理及数字化业务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6 来源:{{el}} 字体:【大】【中】 【小】

    有关档案服务机构: 

    为提高我市档案服务机构从业人员业务水平,确保档案外包全过程安全规范,提升档案进馆质量,推动我市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根据我局《档案业务提升年专题培训工作方案》部署,决定开展档案服务机构从业人员档案数字化及档案进馆验收业务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1. 2022年5月13日(星期五)9:00,会期半天。 

    2. 2022年5月13日(星期五)15:00,会期半天。 

    二、培训地点 

    福州市档案馆二楼230室。 

    三、培训对象 

    已在我局备案且备案证书在有效期内的档案服务机构业务负责人1名、项目经理1名。 

    四、培训内容 

    1. 档案数字化基础业务; 

    2. 档案整理业务及移交进馆常见问题。 

    五、其他事项 

    1. 培训分为上午和下午两批,培训内容相同,请各参训人员报名时按需选择,并在参训人员名单(见附件)“参训场次”一栏中注明“上午”或“下午”,我局将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视报名情况对参训人员作适当调整。请于5月11日前将参训人员名单电子版及盖章扫描件反馈至我局工作邮箱daglc2020@163.com。联系人:周汉林,联系电话:83852756。 

    2. 参训人员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参训前28天有国外旅居史、14天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原则上不得参加培训;参训前出现发热、发力、咳嗽、咽痛、腹泻、呕吐、嗅觉或味觉减退等症状,未排除疑似传染病或身体不适的人员,不得参加培训;参训当天的福建健康码及行程码存在异常的,不得参加培训。培训全程需佩戴口罩。 

    附件:1. 参训人员名单

          2. 福州市档案服务机构交流群(二维码

                                                                              福州市档案局     

                                                                             2022年5月6日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