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机关党建>支部建设

市档案馆多举措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6 来源:档案局 字体:【大】【中】 【小】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环保意识,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行动,近日,福州市档案馆开展多项特色鲜明、主题突出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一是开展“参与垃圾分类、共建美丽中国”主题活动。联合金环社区通过摆放垃圾分类宣传展板、发放生活垃圾分类倡议书、向居民介绍垃圾分类基本常识等方式指导居民进行日常垃圾的分类和投放。二是开展一期“微课堂”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就开展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和如何做好垃圾分类宣传等问题进行交流讨论,要求大家主动做垃圾分类的实践者和宣传者。三是开展“环保小卫士”实践活动。结合六一儿童节和端午节,组织市档案馆干部职工子弟到社区开展以“垃圾分类、从小做起”为主题的“环保小卫士”主题实践活动,让孩子们学到了环保知识,培养了垃圾分类意识,以小手牵动大手的方式将垃圾分类带入家庭的日常生活。

            

      市档案馆开展“参与垃圾分类、共建美丽中国”主题活动 

            

          市档案馆开展“环保小卫士”主题实践活动

               

          市档案馆开展“环保小卫士”主题实践活动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