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机关党建>支部建设

春风好助力,植树正当时——市档案馆开展助力“村植千树”绿化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2 来源:档案局 字体:【大】【中】 【小】

日前,福州市档案馆积极响应助力村植千树绿化行动号召在副馆长刘若清带领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罗源县飞竹村开展义务植树志愿者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与村干部及村民一起铲土、扶苗、培土、围堰……热火朝天的劳动过后,在一座黄色的山上栽下近百棵丹桂。冬日暖阳下,穿梭忙碌志愿者们红朴朴的脸与棵棵小树争相辉映,看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沐浴着春光,迎风挺立,大家不时地发出灿烂的笑声,回荡在绿色村庄里的笑声,油然而生一派生机。 

       

村委主任表示村里将分批进行植树,届时还会与我们馆志愿者联系,共同完成好市里的“村植千树”任务。通过植树活动,志愿者们为美丽乡村建设多种了一棵树、多增一片绿,更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发展理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