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机关党建>学习园地

市档案馆“四个强化”深化元旦节前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18-12-29 来源:档案局 字体:【大】【中】 【小】

2019年元旦来临之际,福州市档案通过个强化”深化节前廉政教育,确保节日期间机关上下风清气正。一是强化廉政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纪委监委承办的“严纪律 守规矩 勇担当——全市工程项目招投标工作警示教育展”,召开节前提醒教育会,传达了《中共福州市委办公厅关于7起项目建设违纪违法和不担当不作为典型问题的通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和廉洁意识,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二是强化作风纪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于律己、率先垂范,要大力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倡导推行的优良工作作风,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三是强化廉政氛围渲染。做到早部署、早提醒、早预防,通过宣传栏、电子屏载体宣传廉洁过节,通过QQ微信发送廉政警句,营造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四是开展廉政提醒谈话。按照“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原则,从关心、提醒、教育、保护干部职工出发强化执纪监督问责。对干部职工进行面对面廉政风险集中提醒谈话,加强对队伍的教育、监督,积极落实局机关组织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强化廉政风险防控、营造廉洁政治氛围推进廉政教育关口前移,筑牢思想防线。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