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机关党建>学习园地

福州市档案馆学习贯彻2019年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14 来源:档案局 字体:【大】【中】 【小】

日前,福州市档案馆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2019年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

党总支书记、局长林香平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2019年机关党的建设提出三点贯彻意见: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统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政治站位二要以会议精神为指导,全面梳理馆2019年度党建各项工作,研究制定好全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在服务基层、坚持创新上下功夫,不断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三要提升机关党建品牌“档案服务 情系万家”内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到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做好全市机构改革档案处置工作、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档案工作等,为加快打造幸福之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四要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正风肃纪,强化“档案工作姓党”的意识,大力开展“担当尽责、激情创业”活动,持续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努力打造一批对党忠诚、作风过硬、业务精通的档案干部队伍。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