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机关党建>学习园地

福州市档案局“三结合”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03 来源:档案局 字体:【大】【中】 【小】

日前,福州市档案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坚持做到三个结合。

一是坚持学习教育与思想建设相结合。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好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机结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学习、全面领会精神,坚定“两个维护”。

二是坚持责任到位与工作实效相结合。对标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努力维护好意识形态安全和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努力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工作的主动性、思想的创新性,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将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融入到今后各项档案工作的具体实践中,自觉担负起“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使命任务。

三是坚持正面宣传与精神文明建设相结合。坚持加强党对思想宣传工作的全面领导,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积极开展正面宣传,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用档案历史事实说话,坚决回击各种歪曲、丑化、否定党史国史军史的历史虚无主义言论,决不让有损党的形象、败坏党的声誉的错误言行传播泛滥。组织开展好“微心愿”“双联双扶”等助力精准扶贫、暨“文明交通”“百团进百村”等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运用局网站、宣传栏、“两微一端”等平台开展正面宣传,充分发挥好宣传思想工作鼓舞士气、凝心聚力、成风化人的作用,不断推动局机关文明建设。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