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档案新闻>工作动态

省、市、高校档案部门联动2022年福建省档案普法活动走进江夏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福州市档案局 字体:【大】【中】 【小】

  为进一步宣传档案文化,科普档案法律法规常识,日前,福建省档案局、福州市档案局、档案馆、福建江夏学院共同举办了2022年福建省档案普法“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展览展示、分发宣传册和档案文创产品等形式,向现场的老师同学们介绍了档案的基本常识,并重点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的立法目的、管理原则、档案利用等。期间,工作人员还详细、热心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档案及档案法律法规方面的问题。通过本次档案普法进校园活动,为省、市、高校档案部门搭建了交流平台,进一步传播了档案文化与档案法,增强了社会公众的档案意识和档案法治观念。

  据悉,福建江夏学院将学生参加此次普法宣传活动计入学生在校第二课堂学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