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档案新闻>福档动态

闽清县档案局 闽清县档案馆 开展“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6 来源:福州市档案局 字体:【大】【中】 【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第十五个“6·9国际档案日闽清县档案局、闽清县档案馆联合福州市档案局、福州市档案馆、闽清县委办、闽清县委史志室、西门街社区,在闽清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以“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闽清革命斗争史暨过往老照片展”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图文并茂的展板、发放相关宣传材料等形式,用档案视角生动展现了闽清革命斗争的艰辛历程和辉煌成就,见证了闽清县的新变化新面貌新气象,吸引了群众纷纷驻足观看。同时,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群众解答档案查询、档案政策法规等方面的问题,并向群众宣讲了与个人切身利益相关的档案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群众更好地了解了档案知识,触摸红色记忆,坚定文化自信,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勇毅前行,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