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档案新闻>福档动态

福建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林宝金对档案工作作出批示

发布时间:2022-05-06 来源:福州市档案局 字体:【大】【中】 【小】

      4月2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在《福州市档案局关于学习贯彻全省档案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的报告》上作出批示:2021年,全市各级档案部门主动融入中心大局,各项工作取得实效,特别是有力服务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等重大活动,值得充分肯定。新的一年,希望继续努力,开拓进取,进一步夯实业务基础,创新档案工作模式,更好地服务市委工作大局和社会民生。

下一步,福州市档案局、馆将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档案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林宝金书记批示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大局,聚焦迎接服务党的二十大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推行“办局一体、局馆联动”模式、推进“三类档案”归集、福州市“十四五”档案事业发展规划任务分解落实、档案信息化建设、档案安全管理等重点工作任务,不断提高档案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努力开创全市档案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档案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