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福州市档案馆重新开馆公告

发布时间:2020-02-22 来源:档案局 字体:【大】【中】 【小】

根据福建省档案局关于各级各类档案馆重新开馆的要求,经研究决定,自2月24日起,福州市档案馆重新恢复档案、资料、政府公开信息查阅利用等对外服务(暂不开放团体参观展览接待)。

疫情防控期间,提倡优先使用电话查档等“不见面利用”和“无接触服务”,确需到馆查阅利用的,请提前电话预约(电话:0591—83853317),错峰安排查档利用。入馆时,请您配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等,并遵守市档案馆疫情防控有关规定。

福州市档案馆驻福州市市民服务中心窗口(电话:0591—83393202)的作息安排,按照福州市行政(市民)服务中心管委会要求执行。

感谢您对福州市档案馆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如有不便,敬请谅解!

 

 

福州市档案馆

2020年2月22日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