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福州市档案局关于征集《我家住在解放路》新老照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0 来源:档案局 字体:【大】【中】 【小】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福建省档案馆联合福建交通广播等全国70家电台、湖南芒果tv、人民日报共同发起《我家住在解放路》融媒体项目,为此,面向社会征集解放路相关新老照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反映当地解放路变迁的新老照片,各地解放路参见附件《全市解放路分布》。

二、照片需求

1.提供原始照片,要求有足够景深,一张前景留适当空白供后期处理。

2.照片格式为raw,分辨率不小于1920x1080,竖版分辨率不小于1080x1920.

3.照片内容以解放路为主,包含大景、中景、小景多种景别。可拍摄当地解放路路牌、标志性建筑、街上非遗、老字号、老手艺等。照片整体突出解放路发展的时代气息。人文特写需能体现解放路特色。

   三、报送时间

   每条解放路拟采用10张左右照片,一经采用,根据照片质量,福建交通广播将给予100元/张以上的稿酬。作者可署名,可将签名logo连同照片一同寄出。截稿日期9月12日,请将照片发送至fzdaxx@163.com,注明“解放路照片征集”并附上姓名、联系方式及拍摄地点。

 

附件:全市解放路分布

 

 

      福州市档案局

     2019年9月9日

 

附件

 

全市解放路分布

 

序号

所在地市

名称

1

福州市区

八一七路到解放大桥

2

长乐金峰镇

解放路

3

连江凤城镇

八一六路

4

闽清县梅城镇

解放大街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