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福州市档案局关于做好2018年度档案事业统计调查年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0 来源:档案局 字体:【大】【中】 【小】

              榕档综〔2019〕27号

福州市档案局关于做好

2018年度档案事业统计调查年报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档案局、馆,各专业档案馆,市直各单位档案部门,各大型企业档案部门

根据《福建省档案局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度档案事业统计调查年报工作的通知》(闽档办函〔201919号)要求,为做好2018年度我市档案统计年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档案统计年报报送时间

各填报单位请于2019524日前将电子数据和纸质档基表(加盖公章)报送福州市档案局办公室,电子数据请发送到电子邮箱fzdajbgs@163.com。纸质文件请邮寄至市档案局,并在信封上注明“档案统计年报”,邮寄地址:福州市仓山区闽江大道235号,邮编:350008。

二、全国档案事业统计调查信息管理系统填报注意事项

1“全国档案事业统计调查制度”“全国档案事业统计调查信息管理系统及参数”和“全国档案事业统计调查信息管理系统操作手册及操作视频”文件,供填报单位免费使用,登录国家档案局网站(http://www.saac.gov.cn),从“工作动态”—“法标工作”中的“综合动态”下载即可。

2用档案统计软件填写封面代码时,需要本单位的“组织机构代码”或社会信用代码,请各填报单位提前做好准备。组织机构代码为社会信用代码的第9到17位,输入组织机构代码时“-”不输,跳过“-”输入后面的数字或字母。

3填报单位可按照操作手册和操作视频,安装使用软件。

4“封面代码”中“单位名称”需填单位全称或规范简称。

5填报单位请认真选填封面数据中的“单位类别”,各填报单位所需填报数据,由“单位类别”进行筛选。

6由“单位类别”筛选出的填报表式,无法录入部分是不需填报部分。

7DA-2表中,代码186—210,仅限国家综合档案馆填报。

8填报完成后,请审核报表数据,数据错误会有相应提示。逻辑错误数据标红提示,请审核数据后修改。需注意的数据标黄提示,请复核该数据。

9传出数据前,软件提示再次审核,再次审核如出现标黄提示数据,数据如属实,可忽略此提示。

三、其他事项:

1“本年接收档案”指的是2018年度接收的2017年度以前(含2017年度)的档案。

2请各单位报送前认真进行数据审核,将本年度数据和往年比对,对异常数据变化,应书面说明原因。

请各填报单位切实做好2018年度档案统计年报工作。填报过程中如遇问题,请及时与我局办公室联系。

                                 

 

                                  福州市档案局   

      2019517日                                                                  

 

联系人:刘春雨,联系电话:83802517、13763821060)

 

 


 

 

  

 

 

 

                                    

                                                            

                                                            

福州市档案局

   2019年5月17日印发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