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和增补福州市档案专业中级职务评审委员库委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6 来源:档案局 字体:【大】【中】 【小】

榕档职改〔20181号

各县(市)区人社局、档案局(馆),市直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档案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进一步优化评委库结构,根据《福州市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组织管理办法(试行)》(榕职改办〔2012〕6号)精神,经研究,决定调整和增补福州市档案系列中级职务评审委员委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推荐条件

(一)能正确掌握和贯彻执行国家及我省、我市有关职称改革工作的政策,坚持原则,作风正派,办事公道,无职业道德方面的不良记录,自觉遵守评审工作纪律。

(二)具有扎实的档案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和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有完成过多个项目(课题)或解决疑难技术问题的经历,档案工作业绩好、实践经验丰富,了解档案专业现状和发展趋势

(三)在福州地区工作,获得档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并受聘,或者获得档案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并受聘5年以上,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55周岁以下的在职在岗工作人员。

(四)公务员法管理(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工作人员和长期脱离专业技术岗位工作的事业单位行政领导不作为推荐对象。

二、推荐程序及报送材料

评委库委员的素质是职称评审工作质量好坏和评审结果是否公正的决定因素,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把关,根据推荐条件择优推荐人选(已入库委员不作推荐对象),并向福州市档案局职改办提交以下材料:

1. 《福州市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委库入库人员申请表》(见附件)一式三份,表格可从福州市档案局网站通知公告栏下载,网址:http://daj.fuzhou.gov.cn

2. 被推荐人选任职资格证书、聘用合同、学历证书、身份证及有关业绩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各一份。

3. 表格及相关复印件由推荐单位及主管部门审核后加盖公章,于521日前报送至福州市档案局职改办

福州市档案局职改办负责初审汇总,确定拟入库委员;拟入库委员名单经福州市职改办核准后入库。

三、其他有关事项

1. 为实时更新我市档案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库委员信息,请各单位于每年10月底前,把已调离原专业岗位、退休及其他不能履行岗位职责的入库委员情况及时报送至市档案局职改办。

2. 充实调整后的评委库按照有关规定定期调整,实行滚动式管理。

3. 福州市档案局职改办地址:仓山区闽江大道235号,联系人:陈琼燕,联系电话83802517

 

附件:福州市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委库入库人员申请表

 

 

福州市档案专业职称改革领导小组      福州市职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42

 

 

 

 

 

 

 

 

 

 

 

 

 

 

 

 

 

 

 

 

 

 

 

 

 

 

 

 

 

 

 

 

 

 

 

 

 

 

福州市档案专业职称改革领导小组   

      2018410日印发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