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福州市档案局关于乡村记忆画册汇编的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04 来源:档案局 字体:【大】【中】 【小】

关于乡村记忆画册汇编的询价公告

 

2015年福建省档案局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乡村记忆档案”示范项目建设。经过两年时间省市县三级档案部门的共同努力,福州市7个省级“乡村记忆档案”示范项目全部完成并通过验收。为展示项目建设成果,福州市档案局拟根据“乡村记忆档案”工作开展画册汇编。

汇编要求:

1. 汇编应以“文化自信”为主线,通过文字和图片,弘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不我待、只争朝夕新时代档案工作精神;

2. 汇编单位应根据画册汇编主题及展示内容到所涉及的7个村庄进行实地采风拍摄。

3. 画册页数在60-70页,内页用157克双版纸印刷,页面不小于21.5cm×27.5cm;

4. 画册印刷数量为500册。

5. 画册汇编费用包含且不仅包含文稿撰写、文稿审校、实地拍摄、画册及封面(底)编排设计、印刷装订等,总费用不超过70000.00元(人民币柒万元整)

6. 参与询价单位应在2017年12月7日上午12点前,将加盖公章汇编方案及询价单送交福州市档案局编研处。

 

 附件:乡村记忆画册汇编询价单

 

 

 

                             福州市档案局

                           2017年12月4日

 

 


附件

 

 

乡村记忆画册汇编询价单

 

单位:(盖章)

序号

项目

单价

数量

小计

备注

1

文稿撰写(含审校)

 

 

 

 

2

实地拍摄(含差旅)

 

 

 

 

3

封面、封底设计

 

 

 

 

4

版面编排

 

 

 

 

5

画册印刷、装订

 

500

 

 

6

其它

 

 

 

 

合计:              (人民币: 万  仟  佰   拾圆  角  分)

注:以上报价含税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