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福州市档案局关于增加“双随机”抽查事项清单内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10 来源:档案局 字体:【大】【中】 【小】

福州市档案局关于增加“双随机”抽查事项清单内容的通知

  榕档综〔2017〕103号

各县(市)区档案局(馆): 

  为贯彻落实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福州市推广随机抽查机制规范事中事后监管实施方案的通知》(榕政办〔2016〕7号)和福建省档案局《关于印发推广随机抽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实施方案的通知》(闽档〔2016〕43号)精神,我局于2016年研究制定了《福州市档案局关于推广随机抽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实施方案》和《福州市档案局随机抽查事项清单》。为更好地推行档案监管“双随机”抽查工作机制,经研究决定,增加随机抽查事项有关内容,即:将县(市)区档案局(馆)纳入贯彻实施档案法规的监督检查的抽查对象,增加相应抽查内容。现将修改后的《福州市档案局随机抽查事项清单》和《福州市档案局随机抽查检查对象名录库》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实施。 

  根据《福建省档案局关于开展依法接收和依法移交档案执法检查的通知》(闽档〔2017〕19号)要求,市档案局将于2017年年底以“双随机”抽查的方式对部分县(市)区开展依法接收和依法移交档案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具体检查方案我局另行发文通知。 

                                 

附件:1.福州市档案局随机抽查事项清单 

     2.福州市档案局随机抽查检查对象名录库 

  

  

                                     福州市档案局 

                         2017年119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