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2017年国际档案日 福州市档案局(馆)与您相约西湖公园

发布时间:2017-06-08 来源:档案局 字体:【大】【中】 【小】

  2017年6月9日是第10个国际档案宣传日。同时,今年又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颁布30周年,为加强档案法制建设,提高市民群众档案法律意识,进一步扩大档案工作的社会影响力。2017年 6月9日上午9:00至11:30,福州市档案局(馆)将在西湖公园晨曦广场举办一场档案系列宣传活动,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参加。 
 

  届时,福州市档案局(馆)将与鼓楼、台江、仓山、晋安四城区档案局(馆)以及市城建档案馆、市不动产档案馆、市国土资源档案馆工作人员联合开展现场咨询活动。内容涉及机关文书档案、电子档案、声像档案、家庭档案以及城市建设档案、不动产档案、国土资源档案的管理和利用。 

 

  当天活动现场还将举办“档案知识展”、“档案见证城市建设—地铁篇”城市记忆专题展、“档案告诉你 时间都去哪儿了”家庭档案展等展览,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参观和指导。在6月9日—16日(双休日除外)活动期间,福州市档案馆还将邀请市民走进档案馆,体验各类档案服务,近距离感受档案文化的独特魅力。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