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福州市档案局关于做好2005年度《中国档案》、《中国档案报》征订发行工作的通知 榕档综[2004]54号

发布时间:2004-12-14 来源:福州市档案局(馆) 字体:【大】【中】 【小】

  福州市档案局关于做好2005年度
  《中国档案》、《中国档案报》征订发行工作的通知
  榕档综[2004]54号
  市直各单位办公室,各县(市)、区档案局(馆),各专业档案馆:
  《中国档案》、《中国档案报》是国家档案局主办的全国性档案专业刊物,是各级档案部门学习研究档案、做好档案工作的业务指导性工具,也是广大档案工作者提高档案业务和档案现代化管理知识必备的学习材料。为做好“一报一刊”的征订发行工作,现根据省档案局日前召开的设区市档案局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特提出如下要求:
  一、各单位要广泛发动,加大宣传力度,把订阅“一报一刊”的工作作为提高本部门档案工作水平和档案工作人员素质的一项重要措施,摆上重要位置,确定专人负责,认真做好征订发行工作。
  二、要求每个县(市)、区2005年“一报一刊”订阅数要超过2004年,尤其是去年订阅数较差的平潭、永泰、罗源、闽清、闽侯县要特别重视抓好征订发行工作。
  三、要求有条件的建档单位至少订阅“一报一刊”各1份,以满足广大档案工作人员学习、创新的需要。
  《中国档案报》每份120元、《中国档案》每份90元。请尚未订阅的单位到当地邮政局补订。并请各县(市)、区档案局将本地订阅数汇总后上报市档案局办公室。
  福州市档案局
  2004年12月14日
  抄送:本局领导,存档。
  [共印160份]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