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政务公开>统计信息

福州市档案学会2012年工作计划要点

发布时间:2012-05-04 来源:福州市档案局(馆) 字体:【大】【中】 【小】

  福州市社科联:
  2012年,福州市档案学会工作要在省档案学会、福州市社科联、市档案局的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市档案工作大局,加强组织建设,创新工作思路,彰显学会作用,继续组织会员和广大档案工作者积极开展学术及交流活动,不断增强学会的凝聚力、影响力和发展活力。为促进福州市档案学术水平的整体提升和福州市档案事业的科学发展作出贡献。经研究,学会今年的工作计划如下:
  一、拟于6-7月召开学会常务理事会或理事工作会议,研究布置和贯彻落实全年学会各项工作。
  二、根据省档案学会安排,积极发动和组织会员撰写论文,参加今年七月在福州召开的主题为“电子文件管理”的“2012年福建省科协第九届青年学术年会信息协会·档案学会分会场”学术研讨活动。
  三、为探讨拓展档案文化的空间和领域,推动海西档案文化的发展和繁荣,根据省档案学会安排,承办今年九月在福州召开的主题为“档案文化建设”的“2012年福建省科协第十二届学术年会档案分会场”学术研讨活动,同时组织会员撰写论文,积极参加“档案文化建设”活动。
  四、协助市档案局做好本年度的档案人员持证上岗培训班的培训授课任务。
  五、拟于5-6月做好本年度全市企事业单位档案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
  六、协助福州市档案局完成全市档案人员专业职称评审工作。
  六、适时组织会员到兄弟单位开展调研和学术交流活动。
  七、积极参加省档案学会和福州市社科联、市科协组织的学术交流活动,认真完成上级业务部门交给的学会工作任务。
  在新的一年里,市档案学会要团结广大档案工作者共同参与档案文化建设,为推进福州科学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福州市档案学会
  二〇一二年五月四日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