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网上展厅>专题展览

南江滨东大道及延伸段全线贯通

发布时间:2016-12-24 来源:档案局 字体:【大】【中】 【小】

 

 昨日从市城建部门获悉,全长10.8公里的南江滨东大道及延伸段已全线贯通(如图),元旦前可基本具备试通车条件。通车后,市民开车可从两侧景观车道饱览闽江沿岸美景。

  南江滨东大道及延伸段位于城门镇,起于魁浦大桥,经福厦高速铁路桥、马尾大桥、乌龙江大桥,止于下洋路延伸段。道路红线宽度50米,设双向6车道,沿江两侧设置6米宽景观车道,设计车速为50公里/小时。

  昨日下午,沿南江滨东大道,记者乘车从南二环行至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沿途笔直宽阔,道路中间和两侧绿化都已完成,道路指向标示牌、公交站台也都安装和建设完毕。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该段道路还有最后一层沥青尚未铺设,道路两侧将设置玉兰路灯。

  另外,桥墩为钻石造型的海峡文化艺术中心景观桥主体基本建成,仅剩下两侧人行道、桥梁栏杆在加紧施工。待桥梁下方的梁厝河整治完成后,桥梁周边将打造夜景工程,让南台岛片区的景观、交通大提升。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