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子站>机关党建>支部建设

新春送关怀 寒冬暖人心——市档案馆开展“迎新春 送爱心”帮困扶贫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30 来源:档案局 字体:【大】【中】 【小】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福州市档案馆领导带领党员干部深入基层,走访入户,开展兰台献爱心春节帮困慰问活动,将党的温暖送达困难党员和群众,进一步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在料峭的寒春里掀起了一股暖流,受到了村居干部和群众的信任和认可。

深入扶贫帮困村开展“双联双扶”活动。不畏山路崎岖,连续多年帮扶共建。市档案馆志愿者们在副馆长刘若清的带领下,前往永泰县盖洋乡珠峰村为共建“农家书屋”送去爱心款5000元,同时还慰问了3户特困群众,为他们送去了油、年货等物品1000元,把局机关党组织的关怀和党员的微心愿再次送到这个永泰县海拔最高路途最偏远的小山村,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入户持续开展文明结对共建帮困活动。多年友好共建,坚持年年慰问。副馆长宋美榕带领党员干部再次来到馆文明共建金麟社区,入户慰问了10户困难户和孤寡老人,送去了油、面等年货和慰问品2000多元,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最需要、最困难的群众家中,得到了社区和群众的好评和赞美。 

坚持慰问关怀离退休老领导与困难老党员。年终难忘老党员,始终不渝送关怀。在副馆长宋美榕、刘若清的带领党员干部分别5名高龄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党员家中慰问,关切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向他们汇报一年来档案工作取得的各项新成效和新业绩,认真听取他们对档案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分享到:

相关链接